電玩要改成中配...
我買日版總可以吧!
TV都是配中配~
我轉雙語總可以吧~!

去你媽的!〈不罵髒話對不起我自己!〉
你現在來給我搞個中文版的OP和ED!

真珠美人魚那種爛片改成中文的我不看就算了!

你現在是想要抹煞掉小關、直純、幸季和淺川的OP和ED嗎!?〈我對剩下那個沒感覺~〉 

日本的泰明不肯唱,這邊的到是唱得很開心啊!

去死吧~~~~~~!!
 

中文版試聽...
有勇氣的就按下去吧!
http://myweb.hinet.net/home4/marionet/haruka_temp.mp3


連歌詞也爛到不行!

OP
跨時空愛情 穿越了距離 只為了遙遠一個你
就算天折磨 就讓地笑我 我絕對絕不放手

愛情它究竟是什麼東西 它來的時候含著什麼意義什麼?
純真無邪的眼神多熟悉 無法自拔的凝視 美的無法再呼吸

那幾乎快被遺忘的感情 突然出現我心底
像星光劃過 一顆顆耀眼閃爍著 都化成你的眼淚

一資馬爹摸 我愛的是你 我答應我會陪著你〈你媽卡好大水餃!什麼叫一資馬爹摸啊!有種你就直接這樣唱!〉
不斷的找尋 探索記憶裏 曾與我邂逅的你

千百個夜晚 萬千的等待 只為了與你共徜徉
就算天折磨 就讓地笑我 我絕對絕不放手
跨時空愛情 絕對不再分離

ED
轉眼看不見 忽然又出現 近在眼前 瞬間又幻滅
宿命的誓言 不會改變 追著雲到永遠

滴滴答答窗戶外的小雨 突然就變的 輕輕地 溫柔地
答答滴滴桌上的老爺鐘 不知地不覺地時間為我停止〈平安時代哪來的老爺鐘啊!〉 

說出再見實在不容易 因為愛你所以不得已
不願不願再提起 只想只想再相信 此時此刻 就算幻影

消失的記憶 像一陣幻影雲 隨著絢爛光影剎那間又 再 度湧起
跨時空相遇 早已不分我和你 隨著幻影雲散去 誠實面對自己

轉眼看不見 忽然又出現 近在眼前 瞬間又幻滅
宿命的誓言 不會改變 追著逐雲到永遠



現在我只想講N次方的FUCK


※上圖為自己氣到不行去畫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奈 的頭像
    水奈

    嗨不理

    水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