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1代來講,是大家最常提到的。
就連NEO裡的出場介紹,
也是講1代的名稱。






2代人物,
可以說是完全與一代的大同小異。
不過就劇情方面來講,
2代真是有夠爛!
說實在的,
光看那個OVA就夠讓我吐血...






3代,
對它的劇情是處於完全不了解的狀況。
很亂...看別人的介紹根本看不懂...
不過,
完全是大改變啊!
原本的平氏變源氏!
人物造型完全大翻修!
聽玩過的人說,
這代的劇情剖佳。
可是...
總覺得有點教壞小孩...
〈不過玩這個的應該都不是小孩了。〉
只要發現不對勁就回到過去...
這就像是在逃避嘛!

攻擊力最強的就屬3代了吧!
畢竟是戰爭啊!
沒有能力是會早死的!



+++++++++++++++


話說,
犽人那小笨蛋,說分不清楚人物...
做一份整理給他好了~
自己順便講一下對人物的看法~

以下以照1、2、3代,以人物分類!



+++++++++++++++


白龍的神子

CV:川上とも子




元宮あかね
 
3代中算是比較平庸的吧~





高倉花梨

所謂女主角=無能
就是這樣!
3代中,長得最難看,
也最沒用的一個的...





春日望美
算是比較勇敢的女孩子吧~
〈就我現在所看得來講。〉
3代中,最好看的一個。


就制服款式來講,
我喜歡1代的~

穿越時空後的造型,
我喜歡2代的~〈不含制服。〉


+++++++++++++++



青龍之天

CV:三木真一郎




源賴久


對這角色沒什麼感覺,
木頭!
不過結城老師好像很喜歡他。





源賴忠 
比賴久還木頭的傢伙!
那OVA裡實在是...~''~





有川將臣
這種人物外型,實在無法吸引我...


不管是人物外型、衣物的造型,
都是2代比較好看!


*********


青龍之地

CV:關智一




森村天真
同樣是回到以前,他就顯得聰明多了。
知道要換衣服。
適應力很強啊!
不過就個性來看,
算是個易怒的笨蛋吧!





平勝真
那鞋真謎......
個性還是一樣衝!





源九郎義經
所以說,他算是遙久裡的第一男主角,
在源平之戰裡,
就屬義經是主角啊!
而且前幾代也看得出他與其他八葉的不同。
比較吃香!
遙久照這樣繼續出下去的話,
應該會出到戰國時代吧~
不知道他會不會變成信長...〈大心〉
嘎...


3代中,奈覺得最好看的還是2代!
2代的人物都比1代美型了不少。
連服裝也是!



+++++++++++++++


白虎之天

CV:中原茂




藤原鷹通
文官,就1代的八葉來講,
嫁給他應該算是不2選擇了吧!
責任感強,有好工作,對女性又很體貼。
不過就是柔弱了點啊!





藤原鷹幸
感覺又更柔弱了...
不過奈比較喜歡這樣的~





有川讓
話說,
中原大叔配的角色...
一次比一次年輕啊...
3代的角色是八葉裡最小的......|||


就服裝來講,我喜歡1代的,
2代的感覺好重...|||
就人物來說~
我愛2代的~
就是喜歡這型呀~



*********

白虎之地

CV:井上和彥




橘友雅
說實在的,奈覺得這角色一點用處都沒有!
當大家都在努力時他總是一付悠閒樣!
那個符也是鷹通很努力找出來的!
而且他是捲髮...
很‧難‧畫!!





翡翠
被水野說是華麗轉職的人物...
說實在的...
他拿武器的動作讓我很汗...





梶原景時
奈對義經的研究不深~
不過他好像是頼朝的人。
PAPA說他如果要COS這角色時要先練上幾年的腹肌~


不管是服裝還是外型~
都是2代的比較好~
翡翠的髮型我很喜歡~



*********


天之朱雀

CV:高橋直純




イノリ
小鬼!
思想幼稚的小鬼!
感覺就是那種比天真還要衝動的小鬼!





イサト
感覺像是長大後的小鬼......
個性也跟1代差不多啦!
我很喜歡這代的髮型~
不過後面的頭髮如果是短髮就好了~





ヒノエ
一下子成熟了很多啊!!
給人的感覺很棒~
算是3代裡我唯一喜歡的人物外貌吧~
蠻有王者之風的~


這3代中啊~
服裝來講,
3代裡都有些不滿意的地方~
應該說是奇怪之處吧,
要說比較好的~
應該是3代吧~
十六夜記的圖不知道跑哪去了~
沒辦法拿出來看......

至於人物,
 3代的看起來好成熟啊~



*********

朱雀之地

CV:宮田幸季




流山詩紋
茜的學弟,總是被欺負...
他跟塞弗爾感覺不錯呀~





彰紋
在2代裡顯得堅強多了~
跟塞弗爾還是有關係~




武藏坊弁慶
如果出到戰國時代的信長是小關的話,
那蘭丸不就變成詩紋的角色了嗎!?
照他3代是弁慶來看得話!


3代看來~
人物奈喜歡第2代的~
服裝喜歡第1代的~
第3代的雖然很漂亮。
可是上面打著武藏坊幾個字我就......|||
弁慶變成這樣真是有點恐怖!

不過反觀怪童丸裡的公時都能變成女的了...
這個好像就沒什麼了~



+++++++++++++++


玄武之地

CV:石田彰




安倍泰明
奈就是喜歡這型的啊~
當初看到這八個人馬上就被泰明給吸引住了~
冷冷的感覺~





安倍泰繼
剛剛才發現!他居然沒穿鞋子!
似乎是過著原始人的生活...|||
在動畫裡總是看到他在山上。
比泰明有感情多了~
不過在動畫裡對他沒有描寫太多~
所以我也不清楚他是怎樣的人~





リズヴァーン
被戲稱為荔枝的角色...
所以我說3代完全改變了啊~
根本看不出來是地之玄武這角色啊!
介紹上寫著他是九郎的劍術老師~
那他就是鞍馬山的天狗啦~
哇~
變成神了~


這個地之玄武啊~
不管是人物還是衣服~
都讓我難以決擇啊~
泰明和泰繼喜歡的地方不同啊~~
泰繼的髮型我好愛~~
泰明的感覺最對我的Feel啊~
衣服要選的話,
應該是2代的~
比較亮吧~
不過其實都差不多啦~



+++++++++++++++


星耀一族

CV:大谷育江




藤姬
在遊戲裡總是負責旁白部分~





藤原紫



藤原深苑 
在2代裡分成了雙胞胎~
話說藤原這姓,是當時的望族吧~





白龍
靈力不足而無法變成大白龍的樣子~
超可愛的~
淺川在遙か祭2005裡說:想養他當寵物。
大谷:他會很高興的!
這是啥鬼對話!?


就服裝來講~
奈喜歡2代的藤原紫~
那個髮型也很可愛~

就人物來說~
小白龍超可愛的~!!
聲音也很棒~~>\\\
服裝倒是跟中國的很像~



+++++++++++++++


鬼之一族

CV:置鮎龍太郎




アクラム
鬼之一族的首領。





アクラム
鬼之一族的首領。
只有他連名字都沒變。





白龍

真是完美的轉型...|||
アクラム消失在第3代。
話說那胸肌腹肌,
一整非常恐怖!


說實在的,這服裝每一代都有點...沒品味...
只有2代勉強算好。
1代人物水野幫他畫了個大濃妝!
怎麼看怎麼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奈 的頭像
    水奈

    嗨不理

    水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