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三條線系列圖之3




10/2



天空戰記裡的迦樓羅王!
レイカ
奈超喜歡他的~~
有點娘娘腔的角色~
不過應該算是愛漂亮啦~
原來我10多年前就喜歡這種人妖型的角色了......

對了~
他是井上papa配音的~
井上papa當初以這個角色拿下當年的聲優受賞第一名唷~



10/3



很夢幻的圖!
有夠閃!!



10/5



心情鬱悶時畫的圖。



10/6



只是想畫畫翅膀~
畫簡單點的東西~~
不過這堆毛似乎是欠整理呢~



10/7



天啊~
這張米莉讓我花了好多時間啊...

從6:50開始畫,
到7:40到樓下了~
10:30再度開工!

10點整畫完...
花了2時30多...

米莉的頭髮超~~
難畫的啊..........
會死...||||||

而且我把她畫得比原圖還成熟...
也幫她做了削骨手術....〈喂!〉

那個天空我很喜歡~~



10/9



這個花月真是看起來既奸詐又險惡啊~~

原本想要照著原作畫的~
可是這不到我想要畫的那張~
後來就隨便畫畫了~





我本來沒想說要畫這東西的...
只是...
畫著畫這就便這樣了...〈喂!〉





不要問我這是啥...
那時處於茫忙狀態~~



10/10



鯨要出去玩~
給她的旅行贈圖~

雖然說旅行愉快...
不過...
怎麼畫得好像在海邊遇難的人一樣...
在海上漂浮的草帽...|||



10/12



系列圖之四



10/13



這張...是隨便亂畫的~

沒有搬桌子~
所以畫得特別亂~
五官亂得很離譜!



10/14



這張圖~
原本是想畫一種天空的樣子,
可是不會畫,
所以作罷!





只是想畫那種在水中暈開的墨色液體的感覺而已~





之所以畫這鬼東西,
是因為有人畫了Q版的基拉。
所以我也畫了個阿斯蘭~



10/15



在阿斯蘭之後,
又有人畫了這種類型的圖~〈銀&吉良〉
所以,
奈就補個拉克絲!





無聊中,極度無聊時畫的。





奈家小電又爆了!



10/16



瞬步!
嘎...........

不是啦...
這個是功夫旋風兒裡頭吉岡達也的腳...
那個時候奈覺得很漂亮就畫了很多...
好像是4年前吧~
還是6年前~?

拿出來邊看邊畫~
好懷念啊~~





畫到這裡時發現大小弄錯了~
可是已經不能改了...
所以就隨便圖塗塗送出了~





花了10分鐘隨便撇出來的MAKE草圖~
鯨說她姐被嚇到了~
呵呵呵~





遙久裡的森村蘭
隨意畫的...
因為之前14號那張,
嘴裡吐出怪東西的圖~
讓奈想到蘭。
不過蘭是吐蝴蝶。
所以,就畫了這張~





鯨說她姐被嚇到後,
覺得很有趣~
所以又畫了一張~
不過沒什麼~

滑鼠越來越聽自己的話了~
就算沒搬小桌子也可以畫~~

話說~
這張原本不是要畫這樣的~
後面應該還有個男的,
只是,
當把長髮畫出來後,
後面那男的就不知道要畫在哪裡了~
於是就不畫了...
可是那隻原本舉起要放在另一個男的頭上的手就會變得很奇怪~
所以就用不知道哪來的東西把他吊起來~



10/17



這鬼玩意就叫抽像畫嗎?
我明明畫的是道路啊!
為什麼總是被說成是猥褻的圖!〈怒〉



10/18



這張就是奈移到小畫家去畫的那張~
詳情請見↓
繪版記錄→小畫家



10/20



國二的時候很喜歡畫的東西~
還畫了一系列的四格漫畫~





小羊系列之一~
這個奈也畫了一系列的四格漫畫~



10/21



這叫什麼?
紅鞋猛男?





沒穿上神胃甲的レイカ!



10/24



事故現場!

奈的架子垮了!
印表機、掃描器、光碟全部摔下來...
還好主機還掃描器沒事...
真是災難啊......





有點環保的感覺~



10/25



畫這張時,
奈是以極庸懶的的姿態,
趴在床上畫的。



10/26



每日一字!





跑到魚的繪版去玩人妖祭!




等不及了~
想快點寫~



10/27



啊啊啊~~~
彰好難寫啊~~~
小石!!
我對不起你!



10/28



犽人的生日賀圖。
一早起來畫的。



10/29



一看就知道是隨便撇...
而且還撇得非常醜...



10/30



僕は天使ぢゃないよ
這片Drama的名,非常適合這張圖呢~

小石配了部你不是天使~
也蠻合的~





女孩們的夢世界



玩繪版已經2個月了,
可是線條仍舊不成熟...

不過我膩了!
現在到繪版去,
不想花時間畫很難的模仿畫。
只想隨便塗塗......

怠倦期~
來得真快!!


※上列圖片為奈於繪版上畫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奈 的頭像
    水奈

    嗨不理

    水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