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6年3月11日
23時08分18秒

水奈: 小庫庫上線了!
魚丸: 哦哦哦~~!
水奈: 快去戳他
魚丸: 哈哈





IN會客室


小庫庫 已經加入會客室。

魚丸 已經加入會客室。

水奈: 猛戳!
魚丸: 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小庫庫: 哦喔
犽人 已經加入會客室。

小庫庫: = =||||
犽人: @@
魚丸: 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水奈: 狂戳!
魚丸: 哦哦哦
犽人: 小庫庫和奈都辛苦了一W一
犽人: 我也戳一下吧......
魚丸: 好熱鬧啊!
小庫庫: 討厭~~~~~~~
水奈: 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犽人: 呵呵||||
水奈: 真棒!
魚丸: 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犽人: .....................||||
小庫庫: 還有一個人吧
水奈: 誰啊~?
魚丸: 夜嗎?
水奈: 沒有啊~?
小庫庫: an1513
小庫庫: 嗯
水奈: 我沒他即時
犽人: 小庫庫看我對你多好~只戳一下~(爆)
魚丸: (攤手)
小庫庫: 噗~~~~=3=
水奈: 再多戳幾下
犽人: 呵呵
魚丸: 戳戳
犽人: 算是慰勞(?)
魚丸: 噗哈哈
缺夜。SG  已經加入會客室。

小庫庫: 怎麼加她過來
魚丸: 哦哦哦~
小庫庫: 哦喔
魚丸: 歡迎光臨
水奈: 不是你說的嗎
犽人: 又多一個啦~
水奈: 歡迎加入戳庫室!
缺夜。SG: 嗨(揮手)
小庫庫: 我不是玩具><~~~~
魚丸: 應該是指怎麼樣加她進來吧
魚丸: 戳戳戳戳
犽人: 那犽去睡了~
魚丸: …
小庫庫: @@
水奈: 嘎.........
魚丸: 抓!
缺夜。SG: (跟著戳)(?)
水奈: 別想溜
缺夜。SG: 什麼鬼
小庫庫: ><~
犽人: 我的腦袋需要休息= =||||||
水奈: 戳戳小庫庫遊戲~
魚丸: ………
小庫庫: 來聊到天明吧
小庫庫: ><~
水奈: 戳小庫庫不用動大腦
魚丸: =口=
小庫庫: (拔刀中)
水奈: 我今天晚上8點才起床耶~
犽人: 我的頭這兩天被兩個強力的球重擊="=
小庫庫: @@
魚丸: 真是個刺激的一晚啊!
犽人: 所以現在需要休息...
小庫庫: 喔
水奈: 那應該會很清醒吧
水奈: 打到醒!
犽人: 還好
魚丸: 那讓你的腦放空打字吧
犽人: 很擔心會有後遺証
缺夜。SG: 哇哇洗的好快
犽人: 症
水奈 快戳快戳~~~~~~~~~~~~~~~~~~~~
缺夜。SG: 要跟上對話眼睛會亂啊
魚丸: 戳戳戳戳
水奈: 戳他不用動大腦~
犽人: @@"
犽人: 夜加油~
魚丸: (攤手)
水奈: 不會啊~
魚丸: 習慣就好
水奈: 都是些沒意義的對話~
小庫庫: 我不玩了(哭跑)
魚丸: 戳戳
犽人: 但我看看螢幕需要大腦= ="
魚丸: 是啊是啊!
水奈: 不用花太多時間看~
缺夜。SG: ....戳)
水奈: 你的大腦可真忙~
魚丸: 戳犽
魚丸: 戳戳
犽人: 是啊
水奈: 看這也要動大腦~
魚丸: 戳戳戳
小庫庫: 妳們把夜教壞了
魚丸: 沒反應耶
水奈: 庫犽連戳~~~~~~~~~~~~~~~~
犽人: 感官當然需要=W="
缺夜。SG: (這是入境隨俗嗎?)
魚丸: (攤手)
魚丸: 哈哈哈
水奈: 你要加油
小庫庫: = =||||
犽人: 奈妳順便戳魚丸吧...
水奈: 多戳起下就可以跟上我們了~
魚丸: 這是個訓練打字的地方
水奈: 魚丸要用叉的
魚丸: ||||||
魚丸: 會扁
魚丸: ||||||
水奈: 叉叉叉叉叉
小庫庫: 我跟不上啦
犽人: 早就扁了不是嗎(炸)
魚丸: 滾滾滾
犽人: 我睡了~晚安~
魚丸: |||||||
缺夜。SG: 不過戳他們(再戳)會有什麼反應(?)嗎?
水奈: 快把魚丸圍起來
水奈: 不要讓她逃了
水奈: 晚安~
犽人 已經離開會客室。

魚丸: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小庫庫: 肉彈戰車出現啦
魚丸: 晚安
魚丸: 滾滾滾滾滾滾滾
魚丸: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水奈: 你太慢啦~
水奈: 魚丸~
魚丸: ……
魚丸: 怎?
小庫庫: = =|||
水奈: 他都走了你才晚安~
缺夜。SG: 啊等等我得先辯認一下誰是誰||
水奈: M是奈
魚丸: ……
水奈: G是魚丸
魚丸: 我是魚丸
水奈: 小庫庫不我不知~
小庫庫: 我是ioiioo
水奈: 應該是i吧~
小庫庫: 或是A AA
水奈: 啥鬼
缺夜。SG: 啊好的我記起來了
魚丸: 啥
小庫庫: (叉)
魚丸: 嗯嗯
魚丸: 滾滾
缺夜。SG: 基本上都是熟面孔(帳號?)
魚丸: 是啊是啊
水奈: 戳庫叉丸!
魚丸: 嗯嗯
魚丸: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水奈: 是啊~
水奈: 叉叉叉叉叉!
小庫庫: 庫叉丸!!!?
魚丸: gundam w的縮寫
魚丸: 滾滾滾滾
魚丸: |||||||
水奈: 這傢伙瘋了
小庫庫: 好名字
魚丸: 戳庫叉丸||||||
小庫庫: XD
魚丸: (攤手)
水奈: 你當初為何不用cuf
魚丸: .....
水奈: 張五飛
水奈: 叉!
魚丸: 我熱愛gw,是博愛
小庫庫: 什麼CUF?
水奈: 噗....................
魚丸: 滾滾
魚丸: 就張五飛唄
水奈: 我最近在看一個韓國的綜藝節目
小庫庫: 哦
缺夜。SG: 張五飛..?
水奈: 也有人說他是博愛呢~
魚丸: 小庫庫…這樣不行哦,你跟我應該是同一個年代的
小庫庫: 縮寫
水奈: gw裡的角色~
魚丸: 你該知道的
魚丸: 嗯嗯
魚丸: 十年前的卡通
小庫庫: ㄟ~沒研究
魚丸: …
小庫庫: 只是看而已
水奈: 庫比你大3歲吧~
魚丸: (攤手)
水奈: 魚丸是瘋了的迷
魚丸: 呃……我記得他比我小一歲…
魚丸: 是啊是啊!!!
小庫庫: 那時還沒有考據的概念
水奈: 它不是說他26嗎~?
缺夜。SG: (融不進話題)(在一旁滾來滾去)
小庫庫: @@
水奈: 還是我記錯了?
魚丸: 一年二個月又十六天…
水奈: 叉夜!
魚丸: 如果沒記錯的話
小庫庫: 又出現一個魚丸
水奈: 再滾就等著被叉吧~~~~~~~~~~~
魚丸: 啥???
魚丸: ………
水奈: 應該叫夜丸嗎~?
魚丸: ||||||||||||
缺夜。SG: 夜丸?||
魚丸: 好…難聽的感覺
小庫庫: 夜叉丸
魚丸: ||||||||
缺夜。SG: 我該說特別呢還是..?
小庫庫: HAHAHA
水奈: 瀧夜叉丸
小庫庫: XD
魚丸: .......
缺夜。SG: 那就變成我叉魚丸了...
魚丸: 不要
魚丸: 滾滾滾滾
魚丸: 應該戳小庫庫才對…
小庫庫: (笑翻)
水奈: 你不會不知道瀧夜叉丸是誰吧.............
魚丸: 戳戳
小庫庫: @@
小庫庫: (逃逃逃)
缺夜。SG: (躲起來)
魚丸: 戳戳戳
水奈: 戳庫叉丸!叉夜丸!
魚丸: ……
水奈: 〈抓夜出來〉
水奈: 叉!
魚丸: 滾水奈
缺夜。SG: 我該掙扎嗎?(被抓出來)
水奈: 是滾水
小庫庫: ˙˙˙˙˙
水奈: 還是滾奈
魚丸: 滾水奈滾水奈
水奈: 滾奈〈晚安?〉
魚丸: 滾滾
魚丸: 哈哈哈
小庫庫: XD
水奈: 問題是什麼是滾水奈?
魚丸: 好樣的(束)
缺夜。SG: 大家都來滾吧(滾)
水奈: 哈哈
水奈: 故的故的!
水奈: 叉!
魚丸: 滾
小庫庫: 火星文
魚丸: 戳
水奈: 戳戳戳~
水奈: 叉叉叉~
小庫庫: 叉滾戳
水奈: 叉叉又戳戳
水奈: 誰滾啊
小庫庫: ㄟ~~~~
缺夜。SG: 庫洛大滾吧(推)
小庫庫: Q口Q
水奈: 你滾的話就可以又戳又叉豁~
水奈: 戳加叉~~~~~~~~~~~~~~!
魚丸: |||||||
水奈: 耶~~~~~~~~~~~
魚丸: 加滾
水奈: 戳叉~~~~~~~~~~~~~
小庫庫: 不要啊Q口Q
水奈: 叉叉叉!
小庫庫: (死)
水奈: 戳叉戳叉!
缺夜。SG: 死了還是得叉(?)
小庫庫: 吼~~~真是夠了
魚丸: (攤)
水奈: 你沒有能力顛覆現狀啊~~~~~~~~~
水奈: 哈哈哈~~~~~~~~~~~~~~
魚丸: (攤手)
小庫庫: (蹲在角落)
缺夜。SG: 辛苦了(休閒喝茶)
魚丸: 耶
魚丸: 戳戳
魚丸: 真好戳
小庫庫: = =....(咬)
魚丸: 戳戳
魚丸: 哦哦`
小庫庫: (咬咬)
魚丸: 小庫庫反擊了
缺夜。SG: 用咬的啊XD?
小庫庫: XD
魚丸: 好吃嗎?
魚丸: (笑)
水奈: 那樣魚丸被吃了就不能叉了
小庫庫: 嗯~不錯吃
魚丸: ……
缺夜。SG: 會自動再生的吧
水奈: 已經過期了的魚丸粥
水奈: 你等著拉肚子吧
小庫庫: @@
魚丸: 嗯嗯
小庫庫: 發霉啦!!?@@
水奈: 而且他的粥都煮糊了~~~~~~~~~~~~~~~
魚丸: 沒煮過的耶
水奈: 你味覺有問題嗎~
小庫庫: (嘔)
水奈: 你明明就煮過
魚丸: (攤手)
魚丸: 哪有……
小庫庫: (攤\)
魚丸: 粥煮過了
魚丸: 魚丸沒煮
水奈: 大水無限煮,魚丸繼續滾
水奈: 大概是這樣~
小庫庫: XD
魚丸: 妳怎麼還記得啊
水奈: 別說我記錯~
小庫庫: 好詩
水奈: 當然囉~
水奈: 我心愛的魚丸呀~
水奈: 魚丸寫的~
小庫庫: XDDD
魚丸: 很久以前的狀態…
缺夜。SG: 心愛的..?(冷風颼颼)
水奈: 瞧他多有自知之明~
魚丸: 那時候還在做專題的咻
水奈: 我愛他~~~~~~~~~~~
魚丸: 奈~~~~(感動狀)
水奈: 魚丸你愛我嗎~?
魚丸: 我也愛你
小庫庫: 插步上話就亂啊~~~~
小庫庫: @@
水奈: 愛他所以叉他~~~~~~~~~~
小庫庫: GL
魚丸: 愛我請不要叉我…
水奈: 我們是交心~~~~~~~~~~~
缺夜。SG: 我可以幫你們公証(抓著奈和魚丸的手)
小庫庫: XD
水奈: 戳是情
水奈: 叉是愛
小庫庫: 好色哦
魚丸: ||||||
水奈: 所以你就跟庫一樣被又戳又叉吧~
魚丸: 小庫庫…心術不正
小庫庫: XD
缺夜。SG: 你不說我都沒想到耶庫洛大|||
小庫庫: =3=(逃)
魚丸: (攤手)
水奈: 哈哈
魚丸: 戳戳
水奈: 月光~MOBIUSの永遠
水奈: 要不要
魚丸: 啥?
水奈: 主唱:南條晃司(速水獎)
曲名:月光~MOBIUSの永遠 
魚丸: 哦哦哦
魚丸: 要!
魚丸: 不過我記得不是很好聽||||||
小庫庫: 我去睡囉
水奈:
http://f1.podcast.blog.webs-tv.net/pod/getfile.php?p=148501&s=D
小庫庫: 明天有事
水奈: 睡前戳叉一下
水奈: 戳!
魚丸: =口=
水奈: 叉!
小庫庫: =3=
水奈: 晚安~
魚丸: 老人
小庫庫: 88
魚丸: 戳戳
魚丸: 晚安
小庫庫 已經離開會客室。

魚丸: 這次趕上說晚安了!!
缺夜。SG: 我來不及說晚安=口=||
魚丸: 呵呵呵
水奈: 要把今天的對話收錄下來~~~~~~~~~~
水奈: 哈哈哈
魚丸: (無力+攤手)
缺夜。SG: (角落劃圈圈)
魚丸: 話題真是越扯越遠…
魚丸: 戳
缺夜。SG: 你們本來的話題是什麼..?
水奈: 會發霉唷
水奈: 就只是戳庫而已
水奈: 為了戳庫而開的會客室
缺夜。SG: 難怪說是戳庫會客室
魚丸: 嗯嗯嗯
魚丸: 沒錯
魚丸: 就是醬
水奈: 沒得戳了
水奈: 冷掉了
缺夜。SG: 對阿
缺夜。SG: 有點空虛
水奈: 是啊........
魚丸: 是啊………(遠目)
水奈: 只剩魚丸能叉了
水奈: 戳
魚丸: 回去簽名簿戳庫?
缺夜。SG: (<--什麼時候被感染了..?)
魚丸: 戳…
缺夜。SG: 不錯的選擇啊
水奈: 好吧.......................
水奈: 落莫.........
水奈: 要把這段話收錄在無名..........
魚丸: ……||||||
魚丸: 這是很鬼詭的一段對話…
水奈: 哈哈哈
缺夜。SG: 真的跑去留言板戳酷了||
水奈: 哦哦
魚丸: 我也要
缺夜。SG: 快去快回(揮舞小手帕) 
魚丸: 我戳了 
缺夜。SG: 我看到了(感動樣)


以上...
廢一般的對話!
累死...
戳叉也是很累的...
這2個字以後閉著眼睛也能打了!

家族:+BL天堂+

請多戳庫!!

請先至簽名簿拜見 代家長─小庫庫

然後對他“猛戳!”
戳戳戳戳戳!!!!!!!!!!!

之後拜見 副家長─魚丸&夜丸
對魚丸請用力叉!!
叉叉叉叉叉!!!!!!!!!!!
不過她很會滾!
技術不好是叉不到的!

夜丸這輕鬆叉!
叉叉叉叉叉!!!!!!!!!!
他不會反抗的!

遇見我~
請說“滾奈”!

至於前家長...犽人...
他走得快...
不知道該對他如何是好...........
就請大家隨意吧!

ps:小庫庫不只可以戳還可以叉!魚丸也是唷~

※上圖為戳庫室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奈 的頭像
    水奈

    嗨不理

    水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