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奈在樓下,吃著波卡、過期又甜的要死的統一布丁~
喝著過期的優酪乳...
看著國光幫幫忙。〈我愛屈中恆~〉

在廣告時,轉台到東森電影台。
看到了很熟悉的畫面!
“王的男人”的影片。
是首MV。
可是背景音樂卻不是姻緣!
而且出現了個莫名其妙的女人!

看了下後就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了。
王的男人中文版主題曲。

中文版主題曲這是常有事。
不過讓奈不滿的是!
你的MV是在搞什麼鬼呀!
這根本不叫MV!
你乾脆說這是王的男人的MV算了!
一整個都在播王的男人的畫面!
中間不過穿插了唱者的畫面罷了!
就出現比率來講是↓
唱者、王的男人:1;4
唱者還穿了跟劇中主角一樣的衣服。
裡頭就是唱者站那,不時的做出小動作。
學王的男人裡的動作。

我無法對這唱者說什麼!
必竟宣傳、拍MV這不是她能選擇的。

我只能說你這家經紀公司一整個爛!
就算是王的男人的中文版主題曲也不必放上它的畫面吧!
我也知道很多歌是某些電影的中文版主題曲,
它們的MV可沒做成那樣!直接把電影套進來!
想搭王的男人的順風車也不是這樣搭的!
真不知道你是花了多少錢去買下王的男人的中文版主題曲的!

最糟糕的是最後結尾時導演一欄寫著“大導演”!
我是不知道演藝圈裡的習慣之類的啦!
是不是大導演這幾個字有另外代表的意思還是怎樣。
不過看到大導演這幾個字心情一整個就是很不爽!!!
大導演!你不要笑掉人家的大牙了!
這MV裡面根本什麼都沒有!
都是人家編好的!
你只是配合歌詞套進去而已吧!!
真是忝不之恥!!

我只能說這一定引起某一部分的人極度不滿!
或許有些人看到王的男人出現在電視上會很高興!
不過台灣太多東西都抄襲韓國、日本!
所以看到時一整個心情很差!
我想這新人大概就葬送在這MV裡了!!

MV目前找不到!
找到再放上來!


台灣模仿的MV很多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了!
最近奈看到的是廣告!
廣告模仿MV!
中華X電X信的廣告!
代言人由某名愛裝可愛讓奈看到她除了“倒彈”外沒任何反應的楊X晨X琳!!
模仿的是韓國的MV~
而且這MV貌似沒在台灣播過!
所以根本沒人看過~
韓國MV裡的男主角剛好~
也是李準基!
這廣告只是把MV裡的男女主角的動作對掉而已!!
其他的都一樣!!
一整個糟!!

還有之前希燁說的,
林俊杰的MV模仿佑赫的!!

台灣人的腦子裡都裝漿糊嗎??
裡頭都是豆花嗎??
你們的創意到底在哪裡?
不要以為抄了沒人知!!
自己心裡有數!!

※上圖為唱者何以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奈 的頭像
    水奈

    嗨不理

    水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