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四月新番出來時,
這部是被我列在觀看名單上的。
只是當我看了第一集後一整個失望!

先不管更換聲優的問題。
少了大谷姐雖然有點難過~
但沒了更討厭的人更令奈高興!

這部畫者是高橋久美子。
她當過許多動畫的原畫。
照理來講,應該是要畫很好才對。
但是我一看到OP整個就是被打擊到!
好醜!怎麼會變型得這樣嚴重!
糟透了!!
居然跟中嶋敦子一樣!
太傷我的心了!!

於是我決定看一集刪一集!
崩壞成這樣不值得燒下來!

不過劇情也是一大因素!
在四月新番裡奈就寫道:漫畫連載到今,已經讓我覺得這部不太好看了~
沒錯!
這個故事當初在焦點月刊的休刊號登場時,故事的設定、女角的個性。
都是頗新鮮的題材。
於是當奈看到單行本出了的時候很訝異!
以為只有一回的故事居然一次出了2本單行本!
興奮之餘,奈立刻買下兩本單行本。

只是當書一本一本的出,劇情卻一直毫無進展的在原地打轉!
奈這時覺得這漫畫只是在拖戲了......
並無收藏價值了!

而動畫更大大的提升了裡頭的白痴度!
基本上天然呆是不錯!
太過天然那就叫白痴了!
奈最厭惡腦殘的東西了!

所以奈在看這部動畫時都是快轉1.5倍。
拉掉OP、ED不看。
所以25分鐘的動畫只花7分鐘看完。

不過因為很難看,所以看到一半會去做其他事。
拖拖拉拉終於把全套看完了!
唉......

※上圖為官網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奈 的頭像
    水奈

    嗨不理

    水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