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啊!心痛啊!
今天一上線就發現有些圖已經死了!
非常緊張的去看我的貼圖空間!
沒想到不見了!
這站怎麼說死就死啊!!
我的圖!!!

奈都用那個站貼漫畫和大圖的。
因為無名會縮圖。
很少看到這樣好的站了!
可以外連又不縮圖,還無限空間!
最主要是它在大陸站!
很少人用!奈都拿它來貼BL漫和大圖。
沒想到就這樣死了!
心痛啊!

漫畫和大圖就算了!
我都有保留!
可是之前我那費盡心力整理的偶像進而從事聲優一職的整理資料。
裡頭的圖片可是找得我很辛苦啊!!
天啊......
一想到要重找我就想死......

※上圖為同人繪提耶利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奈 的頭像
    水奈

    嗨不理

    水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